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领导之窗 >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深入基层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15:5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深入基层调研扶贫工作

 
    
                                                 
5月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同志一行深入石沟镇常兴庄村和银州街道办事处孙家山村就“第一书记”履职情况和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胡锦涛书记在调研中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干部的履职情况介绍。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理清思路,制定出确实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帮扶工作计划;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帮扶计划落到实处,把工作具体化,逐步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乡镇党委具体负责对“第一书记”日常工作的考勤和管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及时转换角色,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扶贫攻坚活动,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