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0-19 10: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10月16日,全县 “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各镇党委书记、综治办主任,银州街道办事处、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县政法各部门、县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各社区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文波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通报了上半年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督查情况,并就“中小学生小手拉大手”活动作了具体说明;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办事处、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围绕后两个月提升“两率一度”应对措施进行了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摸底情况,分析了我县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怎样看待“两率一度”;二是实现怎样的工作目标;三是如何提升“两率一度”工作。他指出,提升“两率一度”是一个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过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协调配合,齐抓共管,运用多种手段,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巩固、提升全县“两率一度”工作水平。
最后,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就此次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不能麻痹。二是措施上不能缺位。三是督查上不能落空。最后强调,一年一度的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开创平安米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