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李站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4-06 08:38来源:李站作者:李站点击数:

 

李站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2016年4月5日,李站召开创建平安米脂专题宣传会议,会议由李站政府主任冯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包片领导;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各村村干部;各驻村干部。
会议上,综治办主任刘宝发安排下一阶段的创建“平安米脂”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各片领导负总责,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具体抓,综治办统筹协调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心“两代表一委员”,与他们拉近了距离,增进了解,征求意见,以便更好的促进工作。
最后由冯主任作重要讲话,冯主任就公众安全感调查、平安宣传、安全知识、矛盾纠纷与化解、社会治安等创建平全米脂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细化各阶段任务,明确工作方法和步骤,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抓好落实,动员大家为创建平安、和谐李站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