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县公安局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08:39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争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2月1日,米脂县公安组织指挥中心、政工、刑警、治安、禁毒、交警、国保、法制、消防大队等部门在米脂县新世纪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平安米脂你我共创 米脂平安大家共享”为主题,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法律法规、防抢防盗、拒毒防毒、安全文明驾驶、防火急救等各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氛围热烈浓厚,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图册6000余份,发放宣传品抽纸1000余盒、雨伞500把,设置展板15块,悬挂横幅3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