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米脂交警大队走进长庆天然气运输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7-01-10 09:15来源:公安局作者:豆腾 赵英前点击数:

 米脂交警大队走进长庆天然气运输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加强冬季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源头管理工作。12月28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长庆运输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燃气公司危险化学品运输、紧急救援、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通过现场检查,对企业车辆管理、驾驶人安全管理和动态监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引导驾驶人摈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