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县公安局走进校园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08:39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走进校园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5月17日,米脂县公安局走进米脂中学向在校的初高中学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每年5月份至10月份为初高中毕业生被电信诈骗高峰起,为了预防我县初高中毕业生在毕业前后被电信诈骗,5月17日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专职人员走进米脂中学、米脂二中、米脂三中向在校初高中学生毕业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有关方面的知识,宣讲的主题主要是专门针对初高中毕业生方面的电信诈骗:发放“扶贫助学金”诈骗、返还“义务教育费”诈骗、发放“学校补助款”诈骗、校园贷诈骗等内容,结合我县已经发生的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案例,对被骗的过程深度揭露,让在场的师生识别一些常见诈骗手法和伎俩,力争提高大家防范知识,让学生远离电信诈骗的侵害。在宣传的过程中反映良好,受到了与会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