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县委政法委领导深入杨家沟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领导深入杨家沟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9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深入杨家沟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冯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等人陪同。    

                              

胡锦涛书记先后来到杨家沟镇和寺沟村,实地详细了解了杨家沟镇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以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对杨家沟镇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胡锦涛书记指出,要学习和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脂建设。要立足乡村实际,紧盯社情民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要以综治中心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推动“三治”融合,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和公共服务新模式,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