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告全县人民平安创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09 15:3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告全县人民平安创建倡议书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你们好!

和谐社会是党的奋斗目标,平安幸福是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建设“平安米脂”,构建和谐社会,就是要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创建平安活动需要您与全县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建“平安米脂”,共创美好明天。在此,我们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各机关、厂矿、学校及省市驻米脂单位发出倡议:

平安是福,让平安照亮你的心,让社会充满和谐,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

您是家庭的一员,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加强防范意识,安装必要的防盗设施,共建“守法之家、美德之家、友善之家、安全之家、文明之家、关爱之家、明理之家、爱心之家”让平安走进您的心中,让和谐走入您的家庭。

您是单位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团结起来,做好门卫值班、巡逻防范、外来登记、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共创“平安单位”,让平安伴随着您的工作,让和谐围绕在您的周围。

您是乡镇、社区、村组的一员,请与邻里、民警、党员、干部一起做好治安保卫、巡逻防范工作,群防群治,共创“平安乡镇、平安社区、平安村”。让平安伴随着您,让平安连起千万家。

您是社会中的一员,请您与全县人民携手奋进,组成平安建设的主力军,献出您的一份力量,给社会多一份平安,让群众多一份满意.

平安和谐的社会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创建平安社会人人有责,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建设平安米脂,共创美好家园”的宏伟目标,就能早日变成美好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