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两学一做 >
县委三单位联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7-01 14: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第一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30日
 
县委三单位联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的整体部署,5月29日,县委政法委、统战部、老干局三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隆重召开。
        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的指导监督下,三单位全体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干局局长杜宁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作了动员讲话,政法委李光东副书记宣读了三个单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机构。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指出:一要明确活动的指导精神;二要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三要清楚活动的步骤;四要落实领导责任。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原则,加强领导,把此项活动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抓好落实。
        政协常庆武副主席常庆武对三个单位此项活动的安排部署作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要加强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二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三要注重开展长效工作机制;四要开展工作要到位。
         最后老干局杜局长代表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严格按照督导组和县教育实践办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56个规定动作,充分结合单位的职能作用,不断创新活动体裁,以群众看得见的方式,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