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两学一做 >
胡榆宏来米督查“示范乡镇”“两学一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2 18:0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胡榆宏来米督查“示范乡镇”“两学一做”工作

       

      8月8日,市委政法委正县级调研员胡榆宏一行来米督查“示范乡镇”和“两学一做”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上午,胡榆宏一行对沙店镇的“示范乡镇”和“两学一做”工作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沙店镇的“示范乡镇”和“两学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沙店镇镇长李瑞就“示范乡镇”和“两学一做”工作作了汇报。胡榆宏指出,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示范乡镇”和“两学一做”工作,能顺应当前形势,结合自身实际,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最后,胡榆宏希望,米脂县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