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4:5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12月29日,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副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绪荣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郇丕立反馈了对各街镇、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就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意见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认领、全面整改,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坚持动态管理,全面补齐短板,促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监督狠抓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我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