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5:0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2月14日,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

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省委督导检查组近期将对榆林市进行督导检查,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对照督导清单,认真查漏补缺。针对全县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漏补缺,抓紧弥补工作中不足,完善各类台账资料,确保没有遗漏。三要注重标本兼治,不断引向深入。各街镇、各部门要围绕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