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2019年5月24日下午,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县法院副院长杜林军,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党代会秘书处、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上,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将近期工作作了通报。政法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两代表一委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胡锦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将把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后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对今后工作方向作了说明,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三是要坚持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