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动员会

 

2019年5月27日下午,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动员会在县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锦涛,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上,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宣读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通知》,并对督导检查具体事项作了安排部署。此次督导检查共分为10个小组,对全县各街镇、各有关单位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胡锦涛书记对这次督导检查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细致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三要认真扎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任务和责任。同时他希望各督导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督导、担当负责,全面完成督导检查任务,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