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0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7月12日,米脂法院充分利用专家人才下基层送文化惠民演出的有利时机,在软弱涣散村---印斗镇高家沟村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公开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的表现形式和举报方式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张贴横幅一条,使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