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5来源:米脂农商银行作者:米脂农商银行点击数:

 

米脂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银保监局、省联社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具体要求。4月3日,米脂农商银行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总行十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网点正副职、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清凡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行长黄炯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米脂农商银行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以下工作要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推进斗争工作。二是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深挖整治。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在长效常治上出成果。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

                      

其次,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清凡传达了榆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新闻发布会议精神,并对我行深入推进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按照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上报线索,并持续抓好线索跟踪,确保能够深入核查每条线索,清仓见底。
2.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做好打财断血工作,提高斗争实效。
3.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依靠制度深化专项斗争、净化金融环境,深化把握专项斗争规律,巩固和发展专项斗争成果。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下一步,我行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的总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确保辖内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行业乱象得到全面整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