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综治维稳 >
我县开展“科技之春暨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10:0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开展“科技之春暨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3月17日,县综治办联合县科协,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26个单位,在新世纪购物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暨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热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物品,设立了咨询台,详细解答了群众对于科学技术、法律、安全、卫生、环保等各方面的咨询问题。3月20日、22日,宣传队伍分别在姬岔便民服务中心、郭兴庄镇,对广大农民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先后共有宣传队伍31支,参宣人员达109人,共计发放宣传单及各类资料3.6万份,推广新技术23项,赠送各类科普书刊25620册,赠送各类科普生活用品,有围裙、雨伞、抽纸、纸杯、手提袋等6000余件,赠送药品320盒,义诊人数120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