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综治维稳 >
米脂县召开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第
发布时间:2017-09-13 16:2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召开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 
服务管控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9月8日下午,我县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综治、卫计、公安、财政、民政、人社、司法、残联等8个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宣读了《米脂县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两个文件。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县精神病人综合防治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了一些管控措施与建议。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司其职,共同推进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各项工作;三是细化措施,织牢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网底;四是统筹协调,全面发挥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会议制度和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