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综治维稳 >
郊区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4-06-29 22:46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数:
    2014禁毒第一战役开展以来,郊区派出所深入走访群众,广辟信息来源,采取多种举措,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近日,利用辖区视频监控,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6月17日 下午,郊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驾驶大货车在城区加油站,加油后,在其货车驾驶室内吸食毒品。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击、调查取证,并调取加油站视频监控进一步夯实证据。经过民警深入摸排,广泛走访,了解到该男子姓王,系银州镇班家沟村人,此次刚刚从山西送货回来。该所民警随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详细制定抓捕方案,当晚10时许,民警在王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该王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