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召开贯彻落实周强院长来米脂法院调研指示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23 16:4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贯彻落实周强院长来米脂法院调研指示精神大会
 
       7月22日下午,米脂县贯彻落实周强院长来米脂法院调研指示精神大会在县法院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政委马晓东出席了会议,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610办负责同志以及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委书记朱云主持。
   会上,县法院霍静初院长首先传达了周强院长来米脂法院调研的指示精神,并详细汇报了周强院长来米脂法院的调研经过。
 
   
          县委杨志先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周强院长亲临米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是米脂政法系统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求政法干警一定要头脑清醒、明确责任、认清形势,在司法改革的过渡期,始终要与中央保持一致,以周强院长指示精神为基准,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周强院长的指示精神始终贯穿于政法工作当中,同时对全县政法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政法各部门要扎实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
    最后,县委政法委朱云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周强院长来米脂调研的重要意义,并对政法系统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任务抓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四要围绕当前抓落实。在司法体制改革的过渡阶段,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政法各部门要以全新的工作思路,全新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