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0 10:31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3月13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召开了2015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体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火车站派出所、林业派出所负责人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吉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县人大副主任常升旺、县政协副主席常庆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委马晓东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武传达了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登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与各部门主管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责任书》和《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作了以“把握新常态,实现新发展,扎实推动米脂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六个坚持,六个突破”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公安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5年公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对敌斗争,坚决维护全县政治稳定。二是要深入开展“秦风行动”,保障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三是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四是要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夯实公安工作发展根基。五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动整体工作升级晋位。六是要严格民警教育管理,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对2014年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就2015年公安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四项建设。二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友情、压力与动力、过程与结果、知人与善任等“四种关系”。三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措施、督察考核、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四个到位”。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吉斌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致力于服务中心工作,在推进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二是要致力于突出重点,在维护安全稳定中建功立业。三是要致力于赢得民心,在服务群众中提升形象。四是要致力于凝聚警心,在强化工作保障中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