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法院喜获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5-05-11 11:16来源:法院作者:高艳宁点击数:

 

米脂法院获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状
4月30日,榆林市2015年度劳动模范暨五一劳动奖状表彰大会在市委隆重举行.米脂法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米脂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法官干警们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农村,为群众化解纠纷、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同时多次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法院,零距离接触庭审了解法院、了解法官,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开放性和透明度,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率不断提高,法院公信力和司法权威也不断得到增强。
米脂法院还先后被榆林市委、市政府授予(2011.2——2015.2)“文明单位”称号;被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 “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荣获2011年度全省“无执行积案法院”;2013年度全省法院人民陪审工作先进单位;被市综治委员会评为“平安创建先进集体”;被团市委授予(2013——2016)“青年文明标兵”称号;被陕西省高院授予“化解信访案件两次专项活动先进单位”;被榆林市政法委授予2012年度、(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称号;被米脂县委、县政府授予2014年度创新工作奖和“优秀单位”称号;多次被榆林市中院授予调研、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有理由相信在“五一劳动奖状”的鼓舞下,米脂法院全体干警一定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建设法治新米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