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公安成功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发布时间:2015-06-26 07:50来源:公安局作者:高锐点击数:

 

米脂公安成功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5月12日,米脂县公安局民警充分发连续作战精神,经过连续36小时艰苦奋战,成功打掉绥德籍一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作案车辆1辆,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 
   夏以来,米脂县城区连续发生盗窃摩托车案件,严重影响了米脂治安。米脂县公安局自上而下闻警而动,决心要斩断这只黑手为此,民警进一步加强巡逻排查,细化和密化线索的收集和研判,对近期发生的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展开并案侦查。5月12日,民警按照预定的侦查方案,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其活动规律,随即通过轨迹追踪和蹲守布控在米脂县金泰大酒店楼下成功将董某、田某、贾某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桑塔纳轿车1辆。经审讯,三人如实交代了从5月份以来先后在米脂县城区盗窃4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经过办案民警连夜奔波,在绥德将4辆被盗摩托车全数追回。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审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