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15:1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6.26”国际禁毒日,米脂县禁毒办联合宣传部、团县委、妇联、公安局、教育局、广电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貂蝉广场举办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县禁毒办在人员集中的貂蝉广场搭建彩门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一堂课”笔记本,让广大群众学会怎样识毒、防毒。二是放置宣传展板,让广大群众看到毒品背后那些恐怖的故事,使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三是设立禁毒法律咨询点,为广大群众解读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四是通过禁毒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五利用广场电视循环播放禁毒影像资料,宣传国家对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展示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六是在米脂电视台,禁毒办主任郭宏东代表米脂县禁毒委作“6.26”国际禁毒日讲话,传达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对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信息和决心。禁毒工作,人人有责,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为建设幸福米脂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宣传活动中,共放置展板10块,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册,宣传图册3000多份,禁毒笔记本5000多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