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1 10:03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公祭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公安队伍正气,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的理想信念,激励队伍斗志,9  30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鼓舞斗志前行”公祭活动。局领导、局机关等 50多名民警参加了公祭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民警整齐列队,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脱帽集体默哀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随后,民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举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提醒自己永远记住誓言,永远不忘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名录,民政局领导为民警们讲述了先烈们的光辉历程 和丰功伟绩。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民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警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广大民警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在情感上得到了升华,激发了广大民警投身公安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