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法院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4 10:48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县法院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月3日上午,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米脂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利平主持。

会上,崔利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了米脂县委王国忠书记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要求,各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担当,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崔利平同志强调,结合本次学习讨论,首先将从严治党落实到各位院党组成员身上。作为院领导,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严以律己,讲团结,讲奉献,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院干警完成好米脂法院各项审判工作。其二,各分管领导切实要以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自己分管的党员法官,起到表率作用,高质优效的完成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务必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