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抓获5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14:12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抓获5名吸毒人员

 

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米脂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全警动员、广辟线索,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1014日至1016月,城区派出所民警放弃双休日,连续奋战,三日抓获5名吸毒人员,现三人强制隔离戒毒,两人行政拘留。  

10月14日,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吸毒人员赵某近期有吸毒违法行为,汇报所领导后,民警迅速行动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尿检呈阳性,赵某某对其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0月15日,城区派出所民警根据可靠线索获悉在米脂县宋硷村一居民家中有人吸毒,所里迅速作出缜密安排,于当日15时许成功抓获在家中吸毒的申某某,尿检呈阳性,申某某对其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10月16日,城区派出所民警获悉吸毒人员姬某某、杜某某、冯某某近期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至下午16时许,民警成功将三人抓获,经对三人尿检均呈阳性,三人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赵某某、冯某某、申某某三人均吸毒成瘾,目前,三人已被该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姬某某、杜某某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