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连破2起贩卖毒品案件
发布时间:2016-11-17 08:13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连破2起贩卖毒品案件

“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市、县禁毒委及综治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盯全年禁毒工作任务目标,将破获涉毒刑事案件作为“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点,全队民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近日连续破获了两起贩卖毒品案件,提前超额完成了市禁毒委下达我县全年涉毒刑事案件及抓获嫌疑人数任务指标。  

2016113日,禁毒大队民警在米脂县沙店镇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申存(男,60岁,米脂县沙店镇文山村人)及吸毒人员姬某抓获,现场缴获可疑毒品海洛因2小包;1110日,禁毒大队民警又在米脂县银州镇党家沟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刘卫(男,45岁,米脂县银州镇党家沟村人)及吸毒人员朱某抓获,现场缴获可疑毒品海洛因3小包。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存、刘卫已被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姬某、朱某被局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