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十人以上赌博案件
发布时间:2016-12-07 16:24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十人以上赌博案件


    “一打击三整治”冬季会战专项行动动员会后,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行动,深入辖区积极摸排案件线索,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日前,成功查处了一起有组织的赌博案件,为冬季会战打响了第一枪。

    近期,治安大队通过走访摸排发现有一伙赌博人员流窜到米脂县杨家沟一带组织大规模赌博,获悉案件线索后,我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赌博现场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安排便衣民警深入现场进行侦查摸排。12月6日,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一举将利用麻将牌推对子的李某、刘某等十余人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王某、吴某等四人抓获。

    目前,李某、刘某等五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其余八人均依法给予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