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看守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在押人员冬季防病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14:57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看守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在押人员冬季防病防疫工作

冬季是各种流行性疾病高发期,为确保在押人员身体健康和监所安全,米脂县看守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在押人员冬季防病防疫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冬季防病工作。所领导把在押人员防病、治病工作放到心上,及时为押员购置了80套棉衣。值班民警做好巡视、巡控、巡诊工作,及时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

二是合理调配膳食结构,加强营养,确保在押人员能够吃熟、吃热、吃得卫生。保证食物无霉变,蔬菜清洗干净,不吃生冷、过期食物、隔夜饭菜,严禁变质、不洁食品进入监所,确保在押人员身体健康。

三是认真做好在押人员生活卫生工作,适当延长放风时间,并严格对食堂卫生环境进行检查,定期进行清理、消毒,防止各类流行疾病的发生。

四是对所内各类患病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认真登记,对患病人员和年老体弱人员重点监护观察,需出所就医的及时安排警力去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