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吕家硷公安检查站创新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6-12-09 15:02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吕家硷公安检查站创新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对公安工作的认可,近日,米脂县吕家硷公安检查站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LED来回滚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说法等方式进行。站结合这次宣传活动决定从以下两个方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从自身执法规范做起,从便民服务精细化做起,不断创新服务措施,强化执法为民意识,树立民警良好形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执法执勤规范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等规定,从文明用语、礼仪规范、服务态度、警容风纪等方面做起,进一步规范执勤民警的言行举止,坚决杜绝对待群众冷、硬、横、推,态度不好等问题的发生,使过往群众体会到民警执法为民的真诚真心,不断提高执勤民警执法质量,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
    便民服务精细化。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办实事,对待等候盘查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做到认真、细致、热情、文明。检查室还放置纸杯、笔、纸张、一台饮水机24小时热水供应为过往群众提供便利。通过尽可能做好每一个细节,尽力为群众提供方便。使每一位前来我站的群众感到一丝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