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公安局召开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和重点人员清理整顿专项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16-12-09 15:20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召开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和重点人员清理整顿专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我局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和重点人员清理整顿专项工作取得实效,12月7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和重点人员清理整顿专项工作专项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慕小兵主持了会议,各派出所所长及相关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业务民警就派综系统内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登记采集和“双向积分”系统对重点人员的核查管控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随后,治安大队长慕小兵就全局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派出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派出所要清醒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下来有限的时间内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狠追猛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绩有较大进展。二是进一步夯实工作措施。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有的派出所工作力度较大,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大部分派出所作整顿工作力度不大、措施不力、成效不显,部分工作任务更是零战果,接下来各派出所要广泛开展排查整治、入户清查和信息采集保证信息数量的及时上传录入。三是进一步严格信息报送。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指定专人,全面、真实、及时地上报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