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公安局一举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100余起
发布时间:2016-12-09 15:41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一举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100余起

全市“一打击三整治”冬季会战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局紧盯社会治安实际,将群众高度关注的“盗抢骗”犯罪活动作为打击重点,细致摸排,缜密侦察,全力出击,扎实推动了严打会战的深入开展。12月7日,一举破获涉及7省30余县的100余起系列跨省砸车玻璃盗窃案,案值达20余万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尹某新(男,山西人岚县人)。

                          

近日,我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案发后,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正在开展的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连续75小时的缜密侦察和多部门合成作战,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强力支持下,12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榆阳城区将正在作案的嫌疑人尹某新抓获,从其驾驶的作案车辆中查获现金两万多元,涉案财物包括高档烟酒、名贵药材、饰品挂件、生产工具、进口手表和家居物品等达300余件

经审讯,尹某新交代,今年以来,其驾驶套牌车辆分别流窜至陕西、山西、河北、河南、北京、湖北、武汉、石家庄等地,针对街面停放小汽车,通过暴力砸车玻璃或技术开锁等手段,对车内物品进行盗窃,所得赃物均在太原销赃,所得钱财挥霍殆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新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