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公安局举办北门川、城郊派出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0 09:10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豆腾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举北门川、城郊派出所揭牌仪式

    1月6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举行北门川派出所、城郊派出所揭牌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副政委高勇、副局长刘树峰、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及银州街道办事处、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城郊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主持。

仪式上,副局长刘树峰宣读了省厅《关于同意米脂县公安局十里铺和郊区派出所更名的批复》;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与辖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北门川派出所、城郊派出所揭牌,并发表重要讲话。

                      

邢局长代表局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北门川派出所和城郊派出所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邢局长指出北门川派出所和城郊派出所的揭牌,标志两个派出所将实施新的管辖区域他希望全体民警尽快适应新的治安环境,克服困难,勇于奉献,快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素质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他要求北门川派出所和城郊派出所要加强同辖区党委政府沟通和配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维护辖区稳定为着力点,始终保持对犯罪分子的高压打击态势,担当起保一方平安的神圣使命,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区的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