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北门川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7-03-23 08:39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北门川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米脂县公安局北门川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摸排线索,仔细研究吸毒人员的特点及活动轨迹,对各类可疑线索逐条进行核实比对,深挖细查,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日前,北门川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本月初,北门川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吸毒前科人员杜某经常往来于镇川等地形迹可疑,该所民警遂对其进行了深入调查。经查,办案民警发现杜某具有重大涉毒违法犯罪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密布控,密切关注杜某活动轨迹,等待抓捕时机。3月16日早上9时许,该所民警发现杜某再次回到米脂,当其准备乘车离开时,该所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其抓获。周围群众看到此景纷纷聚集过来,对我所民警的英勇出击竖起了大拇指,并称赞道:“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有你们的守护我们真的很安全”…随后该所民警将杜某带回派出所进行盘查,经对杜某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查杜某(男、29岁、米脂县园则沟人)于3月15日、3月16日在镇川镇“镇新加油站”公厕内注射海洛因毒品。  

目前,杜某因长期吸食毒品已被该局强制隔离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