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警方抓获两名专偷洗浴中心储物柜内财物的男子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1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警方抓获两名专偷洗浴中心储物柜内财物的男子 

 
         5月7日,米脂县公安局局刑警大队民警辗转千里、连夜奔波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抓获两名四川籍盗窃嫌疑人,破获跨省系列流窜盗窃案件10余起。  
        4月29日,正值“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米脂县城区某洗浴中心报案称顾客存放于储物柜的几千元现金被盗,刑警大队值班民警根据周边监控和走访摸排,确定两名四川籍人员卫某和苏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可是两名嫌疑人在盗窃得手后不知去向,办案民警循迹追踪,顺线反查,终于在5月7日发现两名嫌疑人在内蒙古兴和县活动,于是民警及时与当地刑警部门联系,很快将嫌疑人控制,两名嫌疑人被带回后经连夜审讯据实交代从四川出发,途径甘肃、陕西、内蒙三省20余县,专偷洗浴中心储物柜内的财物,作案10余起,案值达数万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米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