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禁毒委举办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15:37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禁毒委举办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在第30个国际“6.26”禁毒日来临之前,米脂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妇联、共青团、教育局、文体广电局、禁毒志愿者协会等成员单位在米脂县滨河广场举办了“健康人生、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向群众发放“米脂县禁毒宣传册”、禁毒宣传饮用纸杯、圆珠笔等禁毒标识宣传物品,向群众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的相关知识。同时还邀请曾经深受毒害后重新做人的民间艺人高伟及“陕北民间宣传队”,用陕北喜闻乐见的说书形式现场诉说毒品对本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规劝人们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品8000余册(件),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