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政法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11:1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政法委员会会议
 
10月16日,米脂县2017年度第一次政法委员会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政法委三名副书记,县法、检、公、司四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全县政法系统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县法、检、公、司汇报了各部门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信访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对政法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忠诚履职尽责;三是落小落细落实,全面夯实责任;四是严格值班备勤,落实领导责任;五是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