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仅用8小时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0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仅用8小时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7月3日凌晨陕西省米脂县城区三家门市被盗,接警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出警,对案发现场细致勘察,根据调取周边监控,仔细分析研判,目标锁定一名外地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监控排查和行踪追击,县公安局民警确定嫌疑男子在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向子洲方向驶去,遂紧随其后,赶赴子洲县城。经过大量摸排和地毯式搜查,终于在子洲县城一小旅店内将作完案正在休息的犯罪嫌疑人毕某军(男,24岁,山东人)成功抓获,从接警到破案仅用了8小时。

    经查证:该毕于2018年1月份因抢劫被陕西省潼关公安机关上网追逃,随后其流窜于山西石楼、延安宜川、米脂等地利用大绞剪破锁入室盗窃十余起,盗窃总价值3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毕某军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