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考核组对米脂法院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0 15:21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县考核组对米脂法院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月3日上午,米脂县考核组朱绪荣等一行六人来到米脂法院对该院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汇报会,会议由米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

                                

会上,县考核组组长朱绪荣对目标责任考核的意义、考核依据、考核方法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米脂法院副院长杜林军从推进繁简分流减诉累、推进立案改革强服务、深化司法改革提效率、穷尽执行措施促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摘帽”、服务中心工作强保障等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详细的对标报告。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根据考核工作安排,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该院工作指标、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共性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照考核细则对标查阅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相关台帐资料,实地查看等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