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7:07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131午,米脂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县人大专委申炯、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县人大法工委主任李光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林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林军副院长从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公平正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践行司法为民、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司法公信等全面总结了该院2018年工作

        

崔利平院长强调,2019年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提升;在推进司法改革上要有新发展;在加强审执工作上要有新作为;在加强审判管理上要有新举措;在打造智慧法院上要有新成效。

                                

                               

                               

随后,杜林军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万雁、崔利平、申炯、李光东、李光锋为该院获得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4个部门和获得先进个人的23名干警进行了颁奖。

                              

                             

接着,崔利平院长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万雁主席米脂法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向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