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召开“案件质效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4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召开“案件质效提升年”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案件质效,3月5日,米脂法院召开“案件质效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吕剑锋宣读了《关于开展“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各个环节、具体任务和实施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指出,2018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该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2019年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号召,充分认识开展“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扎实开展“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法官干警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树立先进的审判、执行管理理念。进一步有效整合司法资源,建立科学、完善的审判、执行管理机制,对审判、执行过程进行严格规范、科学考评。引导、激励法官不断增强司法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案件质效,促进米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量、效率和效果明显提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