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对新任人员进行岗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9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对新任人员进行岗前谈话

 

4月3日下午,米脂法院召开新任人员岗前谈话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智,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马光军对新提拔的15名中层干部进行岗前谈话

 

                             

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马光军在谈话中指出,米脂法院党组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加快法院人才梯队建设的角度考虑,做出了人事调整。他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既要提高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又要做好业务方面的表率。二要增强管理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带好自己的队伍,办好自己的案件,发挥好团队作用,为米脂法院审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智在谈话中指出,中层干部处在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是贯彻党组意图、执行党组决定、带领干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中坚力量,希望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学习的表率、守纪的表率、担当的表率、争先的表率,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指出,开展岗前谈心谈话是希望也是重托,希望15名新任用人员注重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虔诚敬畏之心忠实履责。他要求,新任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面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要学会站在工作全局的角度通盘考虑,将自己的知识储备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业务过硬、善于管理;二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每一位新任职的同志不仅多了一份职责,更多了一份责任,在今后工作上要迅速转换角色,放开手脚主动参与、主动探索,带头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要清正廉洁,司法为民。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克己奉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维护法院和法官职业的良好形象。

                   

新任人员均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院干警的期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助推米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