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举办“智慧法院”相关业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1 15:31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举办“智慧法院”相关业务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米脂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全面提升法院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及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加速完善“智慧法院”的建设与应用。49日,米脂法院举办“智慧法院”相关业务培训讲座,全体员额法官、书记员及相关后台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智慧法院综合服务的研发公司“新浪司法频道”派专业培训人员金国进行主讲,内容包括在线立案、在线调解、在线司法确认、在线审判、微法院、云上法庭、庭审直播、移动办公等信息化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实际操作和应用。技术人员通过大屏幕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示范,并着重对大家在操作实际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有效解决了案件在审理过程中实际操作应用的常见问题。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后将认真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将信息技术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为当事人和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诉讼服务,简易程序审理的案件尽可能地全部实行远程开庭,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司法插上科技翅膀,为确保公正司法、提升审判质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