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纪检组长讲党课:增强“四个意识”做新时代最美法院人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3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纪检组长讲党课:增强“四个意识”做新时代最美法院人

 

 

按照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5月10日上午,米脂法院纪检组长张永智以《增强“四个意识”做新时代最美法院人》为题,带头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纪检组长张永智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围绕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握大局,积极维护大局;三是要增强核心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四是要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讲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们一致表示:一定在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最美法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