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双报到”助残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5:5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双报到”助残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委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要求,确保“双报到”工作规范有序的落到实处,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819日下午,榆林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和米脂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在银南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助残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银州街道银南社区举行,社区书记赵文主持。活动通过向生活困难残疾人发放米、面、油等物品,让残疾朋友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向广大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品,让更多居民了解和认识邪教的性质及危害,提高警惕,注重防范,做文明守法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通过反邪教宣传教育,有效增强了居民反邪教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在全社会形成反邪教的浓厚氛围,让邪教无存身之处,进一步推动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