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

宣传月活动

 

8月20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围绕党性宗旨教育,组织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校准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张富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牢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抵制“四风”侵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把榜样的力量继续发扬广大,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法干部。

8月2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影像资料,并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全面了解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必须常抓不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