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1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11月26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换届选举流程,主持人首先通报了参加会议党员人数,实际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正式举行。

会上,李光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两学一做”活动、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党支部委员进行分工,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在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支部建设,紧紧围绕全县政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脂和法治米脂建设,努力谱写新时代米脂政法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