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赴铜川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14:5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赴铜川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12月9日至10日,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带队织各街镇政法委员、各社区负责人、政法委领导和委机关各室负责人,赴铜川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铜川市王益区综治中心、王家河街道综治中心七一路街道云梦堤社区综治中心耀州区综治中心、照金镇综治中心观看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台和网格化服务管理汇报演示,详细了解了铜川市各级综治中心局架构、管理模式、网格化治理系统运行、综治信息系统视联网平台雪亮工程软件模块架构、功能应用等相关内容。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破解方法。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为今后的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及想法。我县将借鉴王益区和耀州区的先进工作经验及成功做法,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加快推动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切实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