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15:3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工会召开第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县总工会要求1216县委政法委工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第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工会全体员参加。

                    

    按照换届选举流程,主持人通报了参加会议员人数,实际到会人数符合《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同意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米脂县委政法委工会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申连波、高驰骋、白万秀3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工会委员进行分工,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

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县委政法委和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政法中心工作,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政法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作能力水平,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